首页 > 德州频道 > 财经 > 正文

德州农商银行——“鲁青基准贷”助企复产

2020-04-10 10:44:00 来源:德州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10日讯 4月1日,在山东欧准新能源有限公司生产车间里,工人们正紧张地忙碌着,车间里整齐地排列着生产的餐车、房车。“德州农商银行及时发放了30万元‘鲁青基准贷’,还帮我们节省了一大笔利息,真是雪中送炭。”山东欧准新能源有限公司负责人田华高兴地说。

  田华是一名退役军人,曾经获得“优秀士兵”荣誉称号,退役后他创办山东欧准新能源有限公司。公司年均生产新能源便捷餐车和房车300余辆,供应全国多个美食街、餐车改造等项目。去年底,公司接到多个订单,采购了一大批生产原材料,受疫情影响,应收账款无法按时回款,资金压力越来越大。就在田华愁眉不展之际,德州农商银行通过开展“百行进万企”活动,了解到该公司流动资金出现周转困难,该行客户经理第一时间到公司进行考察,开辟“绿色通道”,优化办贷流程,前后共3天就为公司发放贷款30万元。“鲁青基准贷”是面向全市范围内45周岁以下的青年企业家发放的,要求企业产权清晰、制度健全、合法经营、照章纳税、信用良好,急需资金扶持,对于青年创办“四新”企业及青年创业人才项目、青年创业大赛获奖选手、青年退役军人、村级“好青年”等青年群体创办企业优先发放。德州农商银行不断创新信贷产品,拓宽“线上+线下”申贷办贷服务渠道,完善金融服务方式,开展“首贷培植”活动,创新推出“鲁青基准贷”“鲁担惠农贷”等多个信贷产品,切实做好小微企业金融纾困工作,全力服务实体经济发展。今年以来,已为3家企业发放“鲁青基准贷”230万元。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