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财经 > 正文

农发行齐河县支行深入开展案件风险排查工作

2020-05-29 14:3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29日讯(记者 赵洪斌 通讯员 张杰)近日,农发行齐河县支行深入开展了案件风险排查工作,党支部高度重视,迅速采取了行动。一是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支行案件风险排查工作,成立以行长为组长、副行长为副组长、各部室负责人为成员的“案件风险排查工作领导小组”,分管纪检副行长具体组织,支行办公室为牵头部室,负责案件风险排查工作的具体实施、督办落实,在工作机制上保证了排查工作的顺利开展。二是在此基础上,按照排查工作方案部署以及排查要点,通过内部资料审查、外部核查、和员工谈心谈话、组织员工签订《员工无异常行为承诺书》等方式进行深度排查。

  该行致力于加强对员工的理想信念、职业操守、法律法规、廉洁从业意识等教育,倡导建立合规文化。将以此次排查为契机,把案件风险排查工作嵌入到各项业务操作环节,在抓好落实强化监督检查的基础上,进一步提升全员的合规意识,强化内部控制,切实防控案件风险的发生。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