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财经 > 正文

农发行齐河县支行强力落实联防联控各项措施

2020-05-30 08:5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30日讯(记者 张小南 通讯员 张杰)农发行齐河县支行严格落实防疫主体责任,强化营业场所管理。

  一是制定了《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组织指导全行开展疫情排查、防护物品采购、工作场所消杀、疫情防护宣传等,并精准掌握员工去向。 

  二是做好办公区疫情防控工作,对营业大厅、员工柜台、员工办公室等进行深度清洁消毒,建立《工作人员体温测量登记簿》、《外部人员来访登记簿》,本行员工和外来人员进入营业和办公区域,要求测量体温、洗手消毒、全程佩带口罩。尤其是柜面防范工作,办理业务要求保持距离,客户和柜面人员除以上要求外,还须佩戴我行提供一次性医用手套,业务处理完毕外来人员停留位置进行彻底消毒,确保安全。 

  三是加强应急值守。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制度,强化与上级行、驻地疫情指挥部、金融办等部门的沟通联系,确保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的上通下达、快速落实。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