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财经 > 正文

农发行齐河县支行加强网银推广工作

2020-05-30 14:4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30日讯(记者 张小南 通讯员 管志宇)网上银行系统是现代银行必备的条件之一,是银行丰富支付结算方式、服务客户、降低经营成本的重要手段。农发行网银系统可为客户提供账户管理、转账汇款、代收代付、贷款查询、信息查询等多种类在线金融服务,使企业客户能够足不出户享受更加安全、便捷的金融服务。

  为进一步提升离柜结算服务水平,服务全行高质量发展,农发行齐河县支行按照上级行的要求成立网银推广工作领导、应急领导小组和应急工作小组,明确了各成员职责,为网银业务的发展奠定了强有力的基础。自2月3日起,我行积极落实减费让利政策,为新开立的企业减免开立网银的手续费、工本费和的汇划手续费。减费让利政策的实行,不仅响应了党中央、国务院实施减税降费支持实体经济发展的重点战略决策,也极有利于保障客户疫情期间的安全问题。截止到目前为止,我行已开立网银账户16家,不但填补了农发行齐河县支行离柜支付结算服务的空白,更提升了客户服务体验,践行了“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