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财经 > 正文

德州扒鸡已接受上市辅导 崔贵海称下个十年要做百亿市值

2020-06-29 08:3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8日讯(记者 黄钰淇 实习记者 于雅雯)24日,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山东监管局(简称“山东监管局”)披露,山东德州扒鸡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徳州扒鸡”)已于2020年6月16日与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签订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辅导协议。

  据悉,2020年1月10日,山东德州扒鸡股份有限公司IPO上市启动暨签约仪式在山东德州扒鸡股份有限公司三楼会议室召开。其董事长崔贵海表示,下一个十年目标,德州扒鸡要做成一个年销售50亿、利润8个亿的百亿市值的公司。上市,无疑是董事长和德州扒鸡公司实现未来十年目标的及其重要的一环。

  企查查资料显示,德州扒鸡成立于2010年,注册资本为8300万元,法定代表人、公司大股东和实际控制人为崔贵海,持股比例为70.58%。据了解,德州扒鸡始建于1953年,前身为中国食品公司德州市公司,是一家以生产经营德州扒鸡为主的省级企业,系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中华老字号企业,全国少数民族清真食品类定点生产企业。目前已经发展成为拥有种禽养殖、肉禽加工、商品零售、文化餐饮全产业链体系的企业集团。

  据公开资料显示,目前德州扒鸡共对外投资了8家企业,分别为德州扒鸡超市有限公司、青岛德州扒鸡有限公司、德州扒鸡(苏州)有限责任公司、国香(天津)科技有限公司、山东德州扒鸡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山东德州扒鸡养殖有限公司、济南国香德州扒鸡有限公司以及北京国香德州扒鸡有限公司,持股比例均为100%。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