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财经 > 正文

齐河农发行与银联商务开展战略合作

2020-07-23 16:5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23日讯(记者 赵洪斌 通讯员 管志宇)为提高运营服务质效,全面掌握和推广收单商户入网业务,助力企业打通针对个人及零售的收款渠道,提高贷款回笼率,把控现金流,增加低成本资金来源,更好的服务实体经济,齐河农发行自农发行山东省分行与银联商务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以来,高度重视本项工作,积极与银联商务公司及相关企业对接,于本月17日实现山东鲁粮稼禾食品有限公司二维码收款业务一笔,金额1400元。

  此项业务的开展,标志着齐河农发行实现一重大突破,也有利于企业扩宽经营领域。接下来齐河农发行将巩固专业思想,强化专业知识,扩宽覆盖范围,借银联合作的东风,共同推动文化、科技、创新等项目的发展,加快我县企业的转型升级发展。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