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财经 > 正文

齐河农发行开展人民币知识宣传进社区活动

2020-07-23 16:5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23日讯(记者 赵洪斌 通讯员 管志宇)为做好新版人民币发行宣传工作,让居民充分了解新版人民币基本特征和防伪手段,提高居民识别假币及防范金融诈骗的能力和意识,让更多人了解人民币、爱护人民币,7月17日下午,齐河农发行工作人员到孟孙社区开展新版人民币知识宣传活动。

  在活动中,工作人员向居民分发宣传资料,并且拿出新钞,教会居民3招识新钞。还向居民发放海报、鉴别手册、宣传折页等宣传资料,努力提高居民对第五套人民币2019年版50元、20元、10元、5元、1元纸币认知。并提醒居民,一些所谓人民币错版币、“吉祥号”人民币均属虚假操作,要谨防不法分子利用大家对新版人民币的好奇心理,侵害居民权益。 

  通过本次宣传活动,普及了居民对新版人民币认知识别及堵截假币的能力,同时也为居民百姓上了一堂丰富的金融知识课。本次不仅是一次金融知识宣传普及活动,更是一次强服务、树形象、惠民生的具有鲜明意义的活动,促进了当地公众人民币知识水平的提升,赢得了广大客户的好评。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