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财经 > 正文

农发行齐河县支行积极开展纪检监察业务知识培训

2020-07-30 12:0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30日讯(记者 赵洪斌 通讯员 张杰)为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农发行齐河县支行按照驻行纪检监察组有关通知要求,结合疫情防控工作情况,7月22日组织全体员工开展了纪检监察业务培训工作。

  全体员工观看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又制作了第二期《监察机关监督执法工作规定》解读和第三期《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的光盘和讲义,培训结束后各部门负责人结合政策法规、员工行为规范、纪检监察工作以及各部门实际工作阐述了感想以及对工作的启发。 

  通过培训,支行员工普遍认识到,做好纪检监察培训工作,对于加强专业化高素质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提高反腐倡廉工作能力,为自己哈根经营发展提供可靠保障,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下一步将按照培训要求,继续做好纪检监察干部培训第一期17门课程的培训工作,切实抓好培训工作,提升支行纪检工作水平。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