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财经 > 正文

德州市齐河农发行做好减费让利工作

2020-07-30 12:1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30日讯(记者 赵洪斌 通讯员 管志宇)为有效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减税让费、支持实体经济发展的重要决策部署,德州市齐河农发行高度重视减费让利工作的一系列重要部署和指示要求,通过降低服务收费标准、免费提供金融服务、精简整合服务收费项目等行之有效的措施,从服务国家战略大局角度出发,切实履行好政策性金融扶持实体经济的社会责任。

  本次减费让利工作中,共降低14个服务项目收费标准,取消12项服务项目收费,进一步强化了减费让利工作力度。自2月3日至6月30日,我行共减免网银工本费及汇划费、柜面结算业务手续费共计1.07万元,为保障疫情下的企业复工复产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接下来齐河农发行将持续强化服务收费合规管理工作,规范服务收费行为,促进银行服务收费优质规范发展。做到收费有据、客户自愿、手续齐全、服务到位等原则,切实为客户提供真实、高质的服务内容。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