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财经 > 正文

德州银行通过国标认证审查 系2020年省内首家!

2020-11-12 15:54:00 来源:德州晚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12日讯 11日,记者从德州银行获悉,日前,银行营业网点两项国家标准认证现场审查组对德州银行8家营业网点开展了为期四天的抽样审查。在网点服务环境、服务功能、服务管理和消费者权益保护四个方面全面评估网点服务的安全性、功能性、规范性、便捷性和舒适性。各抽样网点高度重视,在评审过程中体现出高效的执行力和团队协作精神,均以优异成绩圆满通过现场检查及文审资料的审查。德州银行成为2020年省内首家通过银行营业网点两项国家标准认证监审的金融机构。

  今年上半年受疫情影响,德州银行贯标认证迎审工作采取线上辅导方式,通过贯标微信工作群及线上会议督导各网点开展自查评估、线上答疑、经验交流推广等系列活动,开展两次自查评估及整改工作,充分做好迎审准备。经多次沟通,最终确定8家抽样网点。德州银行多次组织力量对抽样网点逐一进行现场督导,检验网点两项国标贯彻落实情况,并对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整改意见,高标准、严要求,做到即查即改,确保各抽样网点顺利通过验收。现场审查座谈会上,审查组对历年来德州银行贯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此次现场审查标准及流程向参会人员进行详细说明。会后,审查组进驻抽样网点开展现场审查,8家抽样网点在贯标工作中发挥全员积极性,集思广益,大胆创新,对标达标,经验做法可圈可点,得到审查组的高度认可,顺利通过现场审查。

  接下来,德州银行将进一步增强员工服务意识、优化厅堂服务环境、提升网点服务功能方面要加强管理,全面提升网点的服务品质和服务效率,向社会公众展现德州银行员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规范的服务形象,提升市场竞争软实力,积极为推进全行业务的高质量发展做好服务保障。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