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财经 > 正文

农发行齐河县支行积极开展“消费扶贫月”活动

2020-11-17 15:2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17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张明鲁)为积极响应全国“消费扶贫”活动,认真落实农发行上级行的决策部署,农发行齐河县支行积极开展“消费扶贫月”活动。 

  消费是拉动区域经济增长的主引擎,而消费扶贫则是脱贫攻坚的一个重要抓手。消费扶贫将贫困地区与心系脱贫攻坚的农发行人紧紧联系在一起。支行党支部充分发挥堡垒作用,积极发动广大党员干部,购买广西隆林、贵州锦屏等贫困地区木耳、豆皮、麦片等农副产品,助力脱贫攻坚。 

  同时农发行齐河县支行工会向全行员工发起“消费扶贫你我他,共奔小康靠大家”购买扶贫产品活动倡议书,鼓励员工积极购买贫困地区农产品,截至目前,全行员工积极参与,支行已有20余名员工购买农产品,参与率达100%,购买额2.4万余元。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收官年,此次活动,旨在汇聚全行之力,架起扶贫与消费之间的桥梁,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凝心聚力,为服务乡村振兴添砖加瓦。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