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财经 > 正文

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德州临邑中行党支部与中银富登村镇银行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2-06-27 15:52:0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7日讯(记者 吴美琳)为喜迎二十大胜利召开,6月19日,德州临邑中行党支部与中银富登村镇银行党支部联合开展“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主题党日活动。30名党员及60余位群众走进临邑县革命烈士纪念馆,聆听革命先烈浴血奋战的光辉历程,追忆那段波澜壮阔的历史岁月。

  在烈士纪念墙下,全体党员庄严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表达对党的忠诚与信仰。

  在党史纪念馆内,党员干部们仔细观看图片和实例资料,一幅幅照片、一件件实物、一个个故事,集中展示了老一辈革命先烈浴血奋战的光辉历程和新时代党员前赴后继继承先烈优良传统的感人事迹,深刻体会共产党人的坚定信念、家国情怀和牺牲精神。

  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共建双方全体党员、群众纷纷表示,将铭记党的历史,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把英烈精神转化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动力,把中国银行“建设全球一流现代化银行集团”的发展战略落实到服务人民群众的实践当中。下一步,共建双方将继续努力深化廉洁共建、党建共建的工作要领,以高质量的经营业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