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长民出席创建国家节水型城市工作动员会

2019-09-06 14:11:00 来源:德州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9月5日,全市创建国家节水型城市工作动员会议召开。德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长民出席。

  刘长民指出,创建国家节水型城市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是我市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的必要前提,是改善民生的有效手段,各级各部门要全面提高认识,把思想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上来,以高度责任感和使命感扎实开展好这项工作。要突出工作重点,坚持问题导向,抓好任务落实,全力推动各项创建工作迅速开展。

  刘长民强调,要明确实施范围、主要任务、时间节点,夯实城市节水的管理基础,深入开展节水型工业企业、单位和小区创建活动,加大节水型器具的推广普及力度,建立水循环利用的科学体系。要加强推进督导,进一步压实责任,强化协作配合、宣传引导、工作保障、调度督查,坚决打赢国家节水型城市创建这场硬仗。

  据了解,我市创建国家节水型城市实施范围为德城区、陵城区、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德州运河经济开发区,2019年底前通过城市节水I级评价,2020年底前通过国家节水型城市验收。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