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市宁津县杜集镇召开木器产业园区入园座谈会

2019-01-02 13:5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德州1月2日讯(记者 赵洪斌)12月31日,宁津县统战部部长武永生来德州市宁津县杜集镇召开木器产业园区入园座谈会,杜集镇党委书记杜春园、人大主席张海林以及杜集镇40余家木器生产经营个体户参加。

  武永生部长就杜集木器工业园区的基本情况进行介绍,并带领参会人员走进工业园区,实地介绍每个车间的规模、标准及基础设施建设情况。随后,杜春园书记和张海林主席对工业园的入园程序及园区管理办法进行说明。 

  杜集镇木器产业园区在杜集镇政府驻地的东边,南临314省道,距离京沪高速入口只有15分钟的车程。该园区总占地262亩、总投资约2亿元,拟修建15栋白茬生产车间和9个喷漆车间。白茬生产车间为三层,喷漆车间为一层,每层面积约为3400平米。该园区分二期实施,一期先修建四个白茬生产车间和九个喷漆车间。 

  目前,四个白茬生产车间和九个喷漆车间已全部完工,白茬车间正在安装货梯,货梯安装完毕后,入园企业能够安装设备并进行生产,园内正在铺设污水管网等基础设施,预计1月中旬能够完工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