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暨禹城市环保志愿者协会2018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2019-01-07 16:4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德州1月7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赵志明 李春雪)6日下午,“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暨环保志愿者协会2018年总结表彰大会在禹城市宾馆会议中心盛大开幕。

  

  大会在“中国美▪盛世禹城”的锣鼓表演拉开大幕 

   

  德州市禹城市环保局党组副书记刘立军、绵柔尖庄总代理天润名饮有限公司总经理雷鸣、环保志愿者协会会长高孝河参与活动并致辞。在会上,大家形成一个共识——还青山一片绿色,还秀水一片清澈,还蓝天一片纯净,是新时代赋予中华儿女的责任与使命。 

  

  禹城环保局党组副书记刘立军致辞 

  

  环保志愿者协会会长高孝河为本次大会致辞 

  会上,市人大、政协、政府的领导分别为20位荣获2018年度优秀环保志愿者颁发了荣誉证书。同时,对积极参加环保公益活动的15名高中、初中、小学的学生作为“禹城市环保小卫士”分三组了进行了隆重表彰。 

  

  

  

  表彰会上,禹城市青年书法家于帆为环保志愿者题写书法作品“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全体与会人员将这一口号齐声呼喊三遍,声音恢宏,响彻大厅。表达了大家要保护绿色青山,建设金山银山的决心和信心。 

  

  

  

  

  整场晚会过程流畅,节目精彩纷呈,公益贯穿节目的始终,爱心志愿者们用自己默默的付出,无私奉献,传递真诚,温暖人心,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在这个城市中筑起了一道亮丽的风景。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