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市宁津县长官镇纪委开设“廉政微课”

2019-01-08 09:2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德州1月8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刘俊勇)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加快打通农村党风廉政建设“末梢神经”,扩大对监察对象教育的针对性、时效性和覆盖面,德州市宁津县长官镇纪委与时俱进,利用“和美长官”微信公众平台开设“廉政微课”专栏。

  “廉政微课”的监察对象不仅仅是农村党员干部,也包括非党员农村干部。内容紧扣当前热点,主要涉及廉政教育、政策解读、警示案例等,并且定期向“廉政微课”推送新的学习内容。

 

  监察对象在“微课”学习的过程就是一次充电的过程,而且是“直冲”、“快充”,充分发挥了微信公众平台“小载体、大能量”的优势,让监察对象能在第一时间学习掌握新内容、新知识,使党风廉政建设在农村遍地开花,进一步塑造风清气正的农村政治生态环境。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