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市陵城区召开2019年招生委员会工作会议

2019-01-08 09:4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德州1月8日讯(记者 赵洪斌)1月4日,德州市陵城区招生委员会工作会议在区政府二楼会议室召开,会议就迎接省教育考试安全工作专项调研以及做好2018年冬季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副区长李臻,招生考试委员会各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相关学校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区教育局局长李玉海同志传达了省市招考委《关于开展全省教育考试安全工作专项调研的通知》和区招考委《关于加强2018年冬季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综合治理工作的通知》,并就各成员单位承担的任务进行了说明。 

  李臻副区长就进一步做好这两项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提升站位,切实把全省教育考试安全工作专项调研迎查准备工作做实做牢。各相关单位要切实提升政治站位,对照任务清单做到主动认领,切实把维护全区教育考试安全稳定统一到省、市、区工作部署上来,统一到全区教育健康稳定发展大局上来。二是要细之又细,慎之又慎,务必把本次高中学业水平考试工作做精做细。要明确责任查漏补缺,切实做好试题安全保密工作;要严肃考风考纪,努力维护良好的考试秩序;要加强对考点周围环境的综合治理,营造好安全有序的考试环境。三要强化领导,做好应急,系统落实好迎接省级调研和做好“高中学考”工作。要严格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把工作抓紧抓实抓好,各单位凡因工作失职、渎职,造成严重后果的、区委、区政府将按照有关规定严格追责,严肃处理。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