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市经开区长河街道:长河社区亲子互动之“宝贝计划”活动

2019-01-09 10:2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德州1月9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杨立华)为了丰富长河社区四点半学生的周末生活,增加他们的活力,锻炼他们的动手实践能力,同时促进社区亲子间沟通交流,培养学生相互协作、战胜困难的团队精神。德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长河街道长河社区于1月5日开展亲子互动之“宝贝计划”活动。

  下午活动室传来孩子们一声声的欢笑,原来是孩子们在做游戏。活动有心心相印、弹珠大赛、乌龟赛跑、心有灵犀一点通等。孩子们在弹珠大赛中遇到了拦路虎,由于弹珠太滑了,孩子们都夹不住,观看的小观众们一个个比游戏中的孩子们还要着急,纷纷献策,说怎样夹会更快一些。“心有灵犀一点通”中家长比划一个小朋友猜词语,家长为了让孩子可以快点猜出手脚并用的比划,小朋友们也是很厉害的,很快就猜到了词语。游戏结束后,到了孩子们最期待的水果拼盘环节了,每一位小朋友的都很认真的摆着拼盘,发挥着自己的想象力,用现有的水果来摆出自己最满意的样子。

  通过这次活动,促进社区亲子之间,孩子们之间的沟通交流,提高亲子间默契,进一步增强孩子们在实践中动脑、动手,合作的能力,让社区家庭一起度过一个愉悦且有意义的周六。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