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市经开区长河街道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2019-01-10 10:0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德州1月10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马新杰)1月9日,德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长河街道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宣读《长河街道办事处安全生产“一岗双责”工作制度》,安排部署街道安全生产工作。街道分管负责人,全体机关工作人员参加。

  会议强调,街道各分管领导,各社区、各站室负责人要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制度。其中,主要负责人对本行政区域、本站室、本单位、本行业的安全生产工作负全面领导责任;分管安全生产的负责人是安全生产工作综合监督管理的责任人,对安全生产工作负组织领导和综合监督管理领导责任;其他行业负责人对各自分管工作范围内的安全生产工作负直接领导责任。要按照建立健全“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安全生产责任体系的相关要求,进一步明确和落实各社区居委会、各站室、相关单位安全生产工作职责,加强巡视发现和日常摸排,发现问题、及时梳理上报,按有关要求督促整改,切实将责任抓在手上、扛在肩上,以履职尽责促工作成效,健全完善安全生产行政责任制,预防和减少生产安全事故,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