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市经开区长河街道召开新个人所得税法实务培训会议

2019-01-10 10:0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德州1月10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马新杰)1月9日,德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长河街道召开新个人所得税法实务培训会议,街道全体机关工作人员参加。

  会上,街道财政所工作人员围绕“个人所得税改革亮点”“个人所得税扣缴申报”“专项附加扣除政策征管服务操作”“个人所得税APP注册采集”等内容,通过PPT展示和互动交流相结合的方式向与会人员进行了图文并茂的详细讲解,并就大家关心的热点问题作了现场答疑。 

  此次培训针对性强、内容时效性高,对于与会人员掌握税法变化、维护纳税权利大有裨益。通过宣讲活动的开展,让机关工作人员详细了解了此次税改后个人所得税专项附加扣除政策等系列问题,进一步增强了依法纳税意识,提高了纳税信息填报实务水平。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