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市陵城区丁庄镇召开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会

2019-01-10 10:3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德州1月10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杨宝玲)1月9日上午,德州市陵城区丁庄镇召开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会,镇党委书记张振凯主持会议,全体党政成员、机关干部和各村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镇党委副书记王长征(主持政府工作)就环境卫生、禁火烧荒、烟花爆竹排查、矛盾纠纷管控等工作进行了重点部署。党委书记张振凯在会上指出,城乡环卫一体化与群众生活息息相关,全体镇村干部要针对问题、立即整改,集中人力、物力开展一次全覆盖、无死角的卫生大清理,彻底扭转城乡环卫一体化工作局面;他强调,各村支部书记要提高信访工作的主动性,及时发现问题、化解矛盾、消除隐患,切实发挥网格长、网格员的作用。最后,张书记要求,在全镇“文明新风公益基金”全覆盖的基础上,本着专款专用、文明引领的原则,各村要因村而异,制定出台适合本村公益基金的使用办法,让公益基金落地生根,发挥强大效力。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