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市统计局到经开区长河街道办事处调研经济普查工作

2019-01-10 14:4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德州1月10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孟庆龙)1月9日,德州市统计局调研组到经济技术开发区长河街道办事处调研经济普查工作开展情况,德州市统计局副局长邢志红、徐孟才,区经济发展局副局长陈海荣、长河街道办事处主任范桂贞,街道分管领导、统计站工作人员参加。

  会上,陈海荣就经济技术开发区经济普查工作进度及存在问题作了专题汇报,范桂贞介绍了长河街道经济普查工作开展情况。 

  调研组对开发区经济普查清查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正在进行的正式普查工作给予指导。调研组指出,开发区工作措施扎实,工作效率高,希望开发区继续保持优良的工作作风,落实普查工作,按时按质完成普查工作。 

  会后,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山东京北科通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山东九州税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等地查阅企业会计报表,解释经济普查相关指标,并指导企业报表填报。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