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市经开区抬头寺镇召开“防溺水、防火、交通” 安全教育培训会

2019-01-10 16:3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德州1月10日讯(记者 赵洪斌 通讯员 常晓蕊)为提高群众安全意识,1月10日,德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抬头寺镇召开“防溺水、防火、交通”安全教育培训会。机关干部参加。

  会议通报了近期儿童溺水案件。会议强调,人身安全关乎每一个家庭,务必高度重视、稳扎稳打,深入推进安全教育工作的开展。会议要求,临近年关,管区、包村干部应从近期周边发生的安全事件中汲取教训,及时向学校、村庄强调注重防溺水、防火、交通安全的重要性,不仅要完善水域防溺水标识,更要注重未雨绸缪,强化群众燃煤、燃气、出行等安全意识,配齐消防设施,加强网格员巡查力度,力争早发现问题、早处理问题,及时将安全隐患扼杀在摇篮中。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