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市经开区抬头寺镇:文化惠民演出在抬头寺镇大韩社区开演

2019-01-11 15:0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德州1月11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王连营 常晓蕊)为丰富群众业余生活,1月11日,德州市京剧艺术研究院到德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抬头寺镇大韩社区开展文化惠民演出。大韩社区及其周边村民驻足观看。

  演出中,演员们演出了群众耳熟能详的京剧片段,展现了多年来群众生活的变化,激发了社区群众爱国、爱党、爱真挚情感。

 

  近年来,抬头寺镇以党的十八大、十九大精神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致力于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强化农村思想道德建设,一方面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坚持教育引导、实践养成、制度保障三管齐下,宣传榜样的先进事迹,激发群众看齐意识,弘扬社会正能量;另一方面开展道德讲堂活动和移风易俗巡演活动,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文化表现形式展现新时代新思想对公众的积极影响。移风易俗,充分发挥各村红白理事会的作用,取传统文化之精华,推陈出新,婚事新办、丧事简办,革除陋习为群众带来的弊病。加强基层文化队伍建设,成立书画协会、庄户剧团、文体队,丰富群众业余生活。加强文化阵地建设,以六个社区便民服务中心为主要活动基站,开展文艺巡演活动并积极打造文化娱民新常态。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