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齐河县委党校信息宣传工作硕果累累

2019-01-17 10:5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德州1月17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赵静 李春雪)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中,把党校列为学习、研究、宣传马克思主义的首要阵地,指明了党校宣传工作的前进方向。齐河县委党校在2018年宣传工作部署中,按照“四强化、五坚持”的目标要求,坚持信息宣传和理论宣传联合发力,不断创新信息宣传形式,拓展信息宣传领域,及时反映党校各项工作的新进展、新成效、新经验,为建设一流特色县级党校提供了有力的精神动力和良好的舆论环境。

  一年来,齐河县委党校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责任意识、规范意识和精品意识,成立了宣传通讯组,既明确专人负责,又发动全员参与,全面提高信息宣传工作的效能。主攻主流媒体,充分发挥报纸、广播、电视等媒体的作用,持续加大对党校办班办学、活动动态、体会收获、成果成效的宣传报道力度,为基层党员干部群众解读政策理论、宣传党的历史、普及党建知识,加深对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的理解,不断在引领理论学习、引导思想舆论、解答思想疑惑上下功夫、出成效。加强对外宣传,制定《齐河党校科研工作实施意见》,加大考核奖励力度,鼓励全体教职工从不同角度、用不同体裁、从不同班次中挖掘采集、向上向外报送有价值的信息,挖掘亮点,展示看点,多渠道、多侧面、多角度反映齐河党校的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全年在新浪网、省委党校网、市委党校网、鲁网、德州新闻网、《齐河报》等媒体发表信息70余篇次,形成了齐河党校强烈的“引力波”。充分利用微信公众号这个平台,用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生动活泼的语言,提供理论前沿、政策解读、热点透视、哲理思辨、党校动态等最新资讯,有效放大了齐河党校在本地区、本系统的影响力和辐射力。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