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市经开区赵虎镇全国第四次经济普查工作进行时

2019-01-19 09:2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德州1月19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李超 赵飞飞)“大姐,您好,我们是赵虎镇统计站经济普查员,请您配合填写这份调查表内容……”1月18日,在德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赵虎镇一家商铺内,经济普查员正在向店主发放《个体经营户抽样调查表》,并指导其认真填写。

  目前,赵虎镇正扎实推进全国第四次经济普查工作。在经济普查前期,普查小组采用逐户发放《山东省第四次经济普查入户登记告知书》、张贴普查标语及海报等方式进行全面宣传,使经济普查工作深入人心。 

  为切实做好普查工作,镇统计站对普查工作人员进行多次培训,强调普查人员入户登记时要注意交谈态度和沟通技巧,承诺对普查取得的单位和个人资料进行严格保密,以此消除被调查对象的思想顾虑,提高普查对象的配合度。 

  现阶段,该镇经济普查员通过指导各个体经营户填写调查表内容,与普查底册信息进行核对,确保数据真实有效、不重不漏,为上级部门制定科学决策提供可靠依据。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