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市陵城区产业合作区:迎新春,不忘党员初心

2019-01-26 14:3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德州1月26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傅鑫)1月25日上午八点,德州市陵城区产业合作区开展2019年第一次党员活动日活动。本次党员活动日的主题是:“党心润民心,迎春贺新年”。本次活动是2019年第一个党员活动日,也是农历新年前最后一个党员活动日。在本次活动中,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总结过去,展望未来,给党员同志送祝福,赠春联,整个活动现场洋溢着过年的喜悦。

  奏国歌宣誓词 

  奏国歌,重温入党誓词,是党员活动日的第一项活动。不仅能时刻提醒党员们谨记党员身份,更是让党员们谨遵党的教诲,紧跟党的步伐的鞭策。

 

  学材料涨知识 

  党建指导员与全体基层党员集中学习党章、《中国共产党农村基层工作条例》等材料。组织广大党员同志认真学习杰出贡献人员先进事迹,激发全体党员敢闯敢试、敢为人先、用于创新、干事创业的热情,党员们纷纷表示要提高党性修养,做群众表率。 

  基金会募捐忙 

  “文明新风公益基金”专门用于扶残、帮困、表彰先进等一系列社会公益活动。借由此次党员活动日,产业合作区广泛宣传,发动群众,选出“基金”理事会,募捐充实“基金”数额,在理事会的监督管理下,义“基金”为契机,培育村民互帮互助、关心友爱、兴办实事的良好风尚。 

  走基层送温暖 

  临近年关,各党建指导员与村干部一同走访低保对象、留守儿童、孤寡老人、贫困户等,发放慰问金,送温暖送关怀,通过亲切交谈了解现状。天寒人心暖,这个年让大家心更近、情更浓。 

  迎新春送春联 

  春节来临之际,“心连心”社工组织书法爱好者书写春联,为全体党员送上新春祝福。心连心社工走在前,与社区居民心连心,共庆中国年。

 

  下午三时,产业合作区机关党员参加机关党员活动日,集中观看教育警示片,引导广大党员利剑高悬,警钟长鸣,加强党性教育,凝聚战斗力。 

  2019年第一个党员活动日,也是农历年前最后一个党员活动日,产业合作区所有党支部在沉浸新年的喜悦外,也牢记党员的义务。基层党员是社区居民的榜样,是带头人,应以实际行动践行中共中央提出的改革开放再出发。2019,我们来了。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