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市经开区抬头寺镇开展“关爱关怀流动人口健康及避孕药具、叶酸知识宣传发放”活动

2019-01-26 14:4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德州1月26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何成刚)为推动春节期间流动人口卫生计生关怀关爱行动的开展,进一步提升流动人口对卫生计生政策和健康知识的知晓率,1月25日上午一大早,德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抬头寺镇计生办工作人员就来到集市上悬挂横幅、摆放宣传展板、设置政策咨询台,开展了“关怀关爱流动人口健康及避孕药具、叶酸知识宣传发放”活动,积极营造计生工作良好社会氛围。

  一些群众一边认真地看着手中的宣传资料,一边向镇卫生院医务和计生办工作人员咨询健康问题,了解计生政策,同时,为流动人口免费发放避孕药具、明白纸和春节对联,让流动人口享受到便捷的计生服务。 

  活动现场通过健康咨询、测量血压、血糖、等检查项目,发放健康教育资料等形式,积极宣传计生法律法规、奖励扶助政策、叶酸知识等方面的内容,并向群众提供计划生育知识、免费体检等相关服务。 

  本次宣传活动,共测量血压、血糖50余人、发放健康知识宣传品80余份,避孕药具50余盒。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