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市陵城区徽王庄镇开展“党心润民心,迎春贺新年”为主题的党员活动日活动

2019-01-26 14:4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德州1月26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于淑华 孙青松)1月25日,德州市陵城区徽王庄镇各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为“党心润民心,迎春贺新年”党员活动日活动。本次党员活动日使用可视化党建系统,区委领导可随时与全镇各党支部书记交流。镇党委、政府首先组织召开基层党建推进会议,着重对党员活动日的规定动作进行培训讲解,进一步提升本次党员活动日的开展质量。

  规定动作 

  升国旗,奏国歌;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开展学习教育。组织广大党员认真学习改革开放杰出贡献人员先进事迹,大力弘扬敢闯敢试、敢为人先的改革精神,对标先进整改,不断提升党性修养。同时,组织村级党支部学习《中国共产党农村基层组织工作条例》。 

  组织专题座谈会,围绕“2019年怎么干”,组织党员召开专题座谈会,党员领导干部带头发言,明确2019年工作思路,打好开局战。

 

  以党支部为单位组织党员交纳党费。

  组织党员、群众关注“陵城党建”微信公众号。

  自选动作 

  利用用回乡过节时机,开展文明新风公益基基金活动。

  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走访留守儿童、贫困学生、低保对象、残疾人士、70岁以上老人等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油、面等生活用品,表达党对群众的关怀和新年祝福。

  发放徽王特色的新年挂历,喜迎新春。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