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市陵城区神头镇召开岁末年初重点工作部署会议 整装蓄势扬帆起 不忘初心踏新程

2019-01-26 15:1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德州1月26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许圣梅)为更好地总结2018年工作成绩、经验教训,督促各村“把好新年关键期,过个欢乐祥和年”,并为2019年“开启新征程,谱写新篇章”打好基础、定好基调,1月26日,德州市陵城区神头镇组织全体机关干部,98个村支部书记召开了岁末年初重点工作部署会议。

  会议紧紧围绕“整装蓄势扬帆起,不忘初心踏新程”这一主题,认真总结过去一年全镇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获得的经验及教训,对文明新风公益基金、信访稳定、安全生产、城乡环卫、双招双引、支部书记大比武等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通报并做进一步安排部署;同时,全体与会人员从思想、工作、学习和廉洁自律等方面进行“大剖析、大讨论”,进一步交流探讨对新一年工作的“新认识、新感想、新目标、新计划”,为今后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奠定扎实的基础。 

  神头镇党委书记华震对始终紧密团结在镇党委政府周围,勤恳工作、扎实奋进,助力全镇工作取得一系列成绩的党员干部们表示诚挚感谢。他指出,全体党员干部在新的一年,要继续保持“党建引领、凝心聚力、团结协作、齐抓共管”的干事创业良好态势,始终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扎实开展基层党建工作,提升政治领导力;要始终严守政治规矩,时时刻刻心存核心意识、危机意识,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绝不辜负人民群众的信任,当好群众的“领头雁”;要进一步强化创新意识,全面把握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大好时机,时刻准备迎接新机遇、接受新挑战,把“让农民更富裕,让集体有收入”作为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前进方向,继续坚定信念、俯身实干,努力为神头镇的蓬勃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