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市宁津县柴胡店镇扎实推进防范一氧化碳中毒工作

2019-01-28 14:2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德州1月28日讯(记者 吴美琳)春节临近,为使全镇广大人民群众过上一个安全、祥和的新年,德州市宁津县柴胡店镇党委、政府通过多措并举做好预防一氧化碳中毒宣传工作。

  一是开展集中宣传,召开防范一氧化碳中毒紧急工作布置会议。将省市县精神传达到每一个网格员,确保工作落实到位。 

  二是采取悬挂横幅、发放宣传彩页的宣传形式,共悬挂横幅20余条,发放宣传页2万张。为增强宣传效果,组织人员在集市和重要路段等人员密集地区发放宣传页,悬挂横幅,增强广大群众防范一氧化碳中毒的意识。

  三是做好入户宣传教育,各网格员会后迅速开展入户宣传教育工作,发放宣传页,检查村中使用煤炭取暖的住户,切实提高广大村民群众的自我防范意识。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