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市陵城区教育和体育局挂牌成立

2019-01-29 14:1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德州1月29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李振)1月29日,中共德州市陵城区委教育工作委员会、中共德州市陵城区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德州市陵城区教育和体育局举办揭牌仪式,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教育工委书记时磊,副区长李臻出席。

  根据陵城区机构改革方案,组建区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区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区委教育工作委员会与区教育和体育局合署办公,整合区教育局、区体育局职责,组建区教育和体育局,不再保留区教育局、区体育局。 

  时磊同志在致辞中指出,组建区教育和体育局是区委区政府顺应新形势,促进陵城教育体育发展的重大举措,是我区教育体育事业长远发展的新起点、新征程,将更有利于党的教育、体育方针政策的全面贯彻,有利于全区学校教育和体育工作的融合发展,有利于办人民满意教育体育工作目标的真正实现。 

  区教育和体育局局长李玉海同志在发言中表示,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区教育和体育局领导班子及干部职工必将以本次机构改革为契机,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增强全区教育和体育事业发展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围绕新职能、展现新作为、体现新担当,努力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