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城区卫计局:开启春节宣传服务模式

2019-01-29 15:2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德州1月29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马加富)“你们把服务送到家门口来,这样的宣传活动我们老百姓喜欢,”德城区黄河涯镇大史社区的李大姐拿着刚领到的宣传围裙高兴地说。

  1月28日,德城区卫生计生局、计生协会紧紧抓住人们赶年集、办年货的有利时机,赴该区黄河涯镇大集开展了“送服务下乡暨‘健健康康过大年’”宣传义诊活动,春节期间宣传服务大幕就此拉开。活动现场,群众参与的热情非常高涨,纷纷围拢过来领取宣传品,向工作人员咨询关心的政策和问题。黄河涯镇医院选派中、西医骨干力量组成了义诊志愿服务队,为群众免费测量血压、血糖,耐心解答咨询,积极宣传健康知识,收到现场群众的一致欢迎和好评。活动中,共发放宣传用围裙600条、手提袋1000条、圆珠笔200支,各类宣传折页2000余份,为群众义诊100余人,接受咨询200余人次。

  下一步,该区还将继续组织开展关爱流动人口、计生特殊家庭等多项专项宣传服务活动,各镇街的宣传服务活动同步进行,迅速掀起宣传卫生计生政策、健康保健知识的高潮,助力群众过一个祥和幸福的春节。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