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市经开区赵虎镇召开2018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

2019-02-02 15:5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德州2月2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李超)2月1日,德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赵虎镇召开2018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区领导孙丙峰,区纪工委、组织人事部相关负责人,赵虎镇领导班子成员参加。

  民主生活会上,赵虎镇党委书记尹书忠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认真查摆问题,深刻进行党性剖析,明确整改方向和措施。随后,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孙丙峰认真听取发言并进行点评,对赵虎镇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给予肯定。他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效果较好、质量较高,前期广泛征集意见,深入进行研讨,认真撰写材料,准备工作十分充分。赵虎镇班子成员问题查摆深刻,从政治思想、精神状态和作风建设三个方面追根溯源,自我批评开门见山,相互批评态度诚恳,整改措施实在具体。 

  孙丙峰强调,赵虎镇领导班子成员下一步要聚焦政治过硬,着力学通弄懂做实,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上下功夫,增强斗争精神斗争本领。结合全区开展的深化“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活动,统筹抓好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的学习贯彻落实;要聚焦整改实效,坚持即知即行即改,会后认真梳理查摆出的问题,建立整改清单,逐个研究,逐项抓好落实,确保责任到位、要求到位、效果到位;要聚焦作风建设,筑牢思想政治基石,坚持领导干部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带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实施细则精神,带头纠“四风”树新风,同时要进一步加强基层党员干部管理,加强学习培训,提升全镇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儿,开创赵虎发展新局面。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