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市宁津县杜集镇召开2019年度重点工作推进会议

2019-02-03 09:4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德州2月3日讯(记者 吴美琳)农历腊月二十八,德州市宁津县杜集镇召开2019年度重点工作推进会议,会议简要回顾总结了2018年度全镇各项工作情况,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明确目标任务,并从党建、作风建设、乡村振兴、信访维稳、脱贫攻坚、重大风险防范、两区同建、环境保护、安全生产9个方面进行了具体部署安排。会议要求,杜集镇各项工作在要早启动、早安排、早部署,确保杜集镇的各项工作在来年开局走在前列。

  会议指出,一年之计在于春,必须紧紧抓住“早”字,早安排、早部署、早启动,以马上就办、即刻落实的工作作风,聚焦重点任务,只争朝夕,按照既定的工作安排和时间节点,一件事情一件事情落实,一个项目一个项目推进,确保杜集镇的工作走在前列,实现新一年工作的“开门红”。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