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经开区抬头寺镇召开乡村振兴研讨会议

2019-02-03 09:4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德州2月3日讯(记者 赵洪斌 通讯员 安维荣 常晓蕊)为全力推动抬头寺镇乡村振兴工作的开展,2月2日,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抬头寺镇召开乡村振兴研讨会议。党政班子成员及其他工作人员参加。

  会议着重梳理了《抬头寺镇乡村振兴行动计划(2019)年》及《抬头寺镇乡村振兴行动专班》,并深入讨论了抬头寺镇在开展乡村振兴工作中亟待完善的发展思路与工作中存在的痛点、堵点、难点。 

  会议强调,开展乡村振兴工作,应本着解放思想、实事求是的工作原则,广开思路、拓宽眼界、广泛动员。会议要求,2019年,抬头寺镇要稳扎稳打,按照“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的工作要求,抓住事关乡村振兴的重点工作、关键环节精准施策,由易到难、由重到轻、由急到缓、以点带面,高质量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努力实现新突破。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