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年终岁尾,承前启后—— 宁津县杜集镇召开全镇重点工作部署会议

2019-02-03 09:5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德州2月3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崔晓阳)2月2日(腊月二十八),宁津县杜集镇召开全镇重点工作部署会议,镇领导班子、各村支部书记150余人参加。

  会议指出,2019年是“工作落实年”,衡量一切工作的标准,就是看大家抓落实、干到位、争先进的决心、勇气和担当;就是看大家想发展、谋发展、会发展的路径、方法和举措;就是看大家早动手、敢碰硬、勇创新的态度、能力和标准。 

  会议要求,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全镇上下要紧紧围绕党的建设、作风纪律建设、重大项目建设、乡村振兴(脱贫攻坚、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美丽乡村建设等)、生态环保、两区同建、信访维稳、安全生产等8个方面聚焦聚力、谋划工作、恪尽职守、争创佳绩。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研究贯彻上级有关文件精神,在工作上,早干一步、快干一步、实干一步,确保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在杜集落到实处,落地生根,在新的一年里,奋力开创杜集各项工作新局面。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