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宁津县柴胡店镇:新起点 新征程 招商引资工作迎来“开门红”

2019-02-11 15:5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德州2月11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高浩)2月11日上午,宁津县柴胡店镇招商项目—年产300万套新能源汽车内饰总成项目正式动工建设,2019年柴胡店镇招商引资工作迎来“开门红”。

   

  据了解,年产300万套新能源汽车内饰总成项目总投资3亿元,由北汽新能源和丰达内饰联合出资建设,项目占地面积150亩,建筑面积5万平方米;项目建成后,年可生产节能汽车内饰总成300万套,主要为北汽新能源、一汽吉林、威马、上海绿驰等节能汽车生产商配套新能源汽车内饰总成,预计年销售收入8亿元,实现税收5000多万元,同时可提供就业岗位500多个。 

   

  下一步,柴胡店镇将进一步强化服务,指定专人,全程跟进;实行挂图作战,周周调度,把工作落到细处,干到实处。 

  2019年新的起点,新的征程,柴胡店镇将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卯足干劲,争取在2019年招商引资工作中再创佳绩,再创辉煌。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