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陵城区丁庄镇举办高层次人才、优秀企业家新年茶话会

2019-02-11 16:0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德州2月11日讯(记者 赵洪斌 通讯员 张凯丽)为加强党委、政府与高层次人才、优秀企业家之间相互沟通交流,全面推进全镇双招双引工作,2月3日上午,陵城区丁庄镇高层次人才、优秀企业家新年茶话会在印象大薛庄游客接待中心举办,喜迎佳节,共话发展。活动由镇党委书记张振凯主持,丁庄镇党政成员、管区书记和部分村支书代表参会。 

  活动现场,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丁庄镇宣传片,回顾了丁庄镇近年来变化。丁庄镇刘爱华主任就近年来丁庄镇在招商引资、辖区企业和旅游特色产业等方面做了简要介绍,23位高层次人才和优秀企业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从招商引资、现代农业发展、旅游资源挖掘等方面提出很多有效建议,为丁庄镇的发展提供了新思路。 

  丁庄镇党委书记张振凯对前来参加此次活动的各位高层次人才和优秀企业家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并致以新春的祝福。张振凯书记表示,下一步丁庄镇将从现代农业、水产养殖业、新型城镇化建设、乡村旅游业和双招双引等方面全面发力,同时希望全镇高层次人才、优秀企业家常回家看看,多为家乡的发展牵线搭桥、添砖加瓦,携手开创丁庄镇更加美好的明天!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