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市陵城区丁庄镇传达学习省、市“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工作会议精神

2019-02-14 17:1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德州2月14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杨宝玲)2月12日下午,德州市陵城区丁庄镇机关干部在认真完成第一次集中学习(专题为加强政治建设、坚定“两个维护”)后,镇党委书记张振凯向全体机关干部传达省、市两级“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工作动员大会的会议精神和刘家义书记、陈勇书记的讲话精神。

  张振凯指出,全镇机关干部要认真领会、加强学习,严格按照“抓落实”的部署要求,进一步提升工作的执行力和纪律的落实力;他强调,面对2019年各项任务工作,每一位机关干部都要保持争先进位、奋力拼搏的工作状态和劲头,明确年度工作目标和工作计划, 围绕“工作落实年”的任务要求,勇于担当、敢于作为,同心同向、狠抓落实,全力推动全镇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