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市经开区长河街道:肯定成绩信心足 抓好落实动力强

2019-02-15 14:0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德州2月15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马新杰)2月13日上午,在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经济工作会议上,长河街道荣获“2018年度先进集体二等奖”称号,另有1人荣获“2018年度先进工作者”称号,20人荣获“2018年度优秀网格员”,辖区多家企业单位获得2018年度优秀金融保险机构、功勋企业、突出贡献企业、先进企业、纳税先进企业等荣誉及科技创新奖励。这既是对长河街道2018年以来的经济社会等各项工作成绩的肯定和褒奖,也更加坚定了街道上下同心同向再谋新篇的信心,更加鼓舞了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担当作为狠抓落实的干劲。

  2月13日下午,长河街道召开全体机关人员集中学习会,认真学习了全区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纷纷表示,这次经济工作会议与中央、省、市经济工作会议思路、方向一脉相承,特别是在结合开发区实际工作上,分析把握形势冷静客观、谋篇布局工作措施精准务实、目标研判制定科学有效,为今年全区工作顺利开展指明了方向、明确了重点。 

  2月14日下午,街道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参观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暨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建区二十周年图片展,参观人员在一幅幅记载历史时刻的老照片前驻足、观看,除了感叹改革开放四十年来的历史变化,让人感受最深的还是开发区建区二十年来真真切切发生在身边的变化,从一片农田到一方新城,这其中凝聚的是全区上下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心血和希望,也正是他们撸起袖子加油干的拼劲,成就了今天的开发区。今天,作为新时代的奋斗者,我们更应该坚定信心、增强定力,为开发区、为长河街道的新篇章而奋力拼搏。

  在接续召开的长河街道班子成员会上,与会人员围绕贯彻落实全区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研究制定了具体措施。指出,下一步长河街道要结合自身实际,牢牢把握经济发展不放松,巩固既有税源、开拓新增税源;紧抓社区建设,创新基层治理,激活集体经济,强化基层党建;巩固民生事业成效,依法依规顺利推进五个村的整体搬迁工作;发挥优势,招引总部经济项目,以项目集聚资本、人才、技术等创新要素,聚集新动能、发展新经济。 

  “2019年作为‘工作落实年’,长河街道上下将坚定信心、增强定力,在担当作为、狠抓落实上下功夫,以更加扎实的工作措施、更加有效的工作实绩,稳步推进经济建设和党建民生等各项重点工作,保持经济社会发展稳中有进良好态势。”长河街道党工委书记张伟忠表示。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