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市陵城区丁庄镇召开“勇担当、善作为、狠落实、快发展”工作会议

2019-02-15 14:2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德州2月15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张凯丽)为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省市“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工作动员大会及市、区经济工作会议精神,2月14日上午,丁庄镇召开“勇担当、善作为、狠落实、快发展”工作会议,省民族宗教委党组成员、副主任,省委派驻丁庄镇乡村振兴服务队队长左亭及服务队全体成员、镇全体党政成员、机关干部和村支部书记参会。

  会议首先对2018年度重点工作先进单位、部门和个人进行了隆重表彰。获得荣誉的个人,他们胸带大红花,手拿奖牌和证书,成为全镇广大镇村两级干部学习的榜样和表率,激发了整个干部队伍的向心力、凝聚力及主动性、积极性。 

  镇党委书记张振凯在会上总结了2018年全镇经济社会发展成绩,明确了2019年全镇“一二三四”总体发展思路,部署了基层党建、双招双引、社会稳定、精准扶贫、环境保护、乡村旅游、现代农业和新型城镇化等重点工作任务。他强调,成绩只代表过去,2019年全镇上下要围绕“主动工作、担当作为、精通业务、落细落实、严明纪律、团结一致”六个方面下功夫、鼓干劲,明差距、定目标,夯实一个基础,抓住两条主线,坚守三条底线,实现四个突破,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省派驻丁庄镇乡村振兴服务队的大力帮扶和全镇2万名干部群众的共同努力下,推动全镇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再创新辉煌。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