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陵城区丁庄镇组织开展第四次集中学习--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

2019-02-16 09:1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德州2月16日讯(记者 赵洪斌 通讯员 张凯丽)2月15日下午,陵城区丁庄镇组织开展以“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为主题的集中学习活动,镇党委副书记杨凯主持学习会议,全体机关干部参加学习。

  会上,全体机关干部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省、全市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第十九讲等内容。通过集体学习,全体机关干部进一步对意识形态工作提高了认识、加深了体会,明确了意识形态工作责任,有力提升了抓好抓牢抓实意识形态工作的紧迫感和重要性。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