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齐河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全员到位 多措并举,使首届大清河庙会井然有序进行

2019-02-16 15:2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德州2月16日讯(记者 赵洪斌 通讯员 赵志明 李春雪)今天,正月十二是齐河县首届大清河庙会第二天,整个活动平稳有序进行。记者看到,大清河各主干道,主会场四周,重要景点,到处都有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工作人员忙碌的身影,他们成为庙会上一道道靓丽的风景。

 

  齐河县综合行政执法局,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的工作中心,年后第一天就紧锣密鼓地投入到大清河庙会的准备中,将庙会期间的花灯展、环境卫生等项工作做了具体部署。庙会第一天普降大雪,全局干部职工200余人,环卫工人300多人齐上阵,清理城区道路、广场积雪100多方,处理垃圾50余方,清理流动摊点200余处,维护了整洁靓丽的市容市貌,营造了安全有序,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 

 

  为了使市民游玩顺心,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在庙会主场附近路边,放置4座移动式环保厕所,30个移动垃圾桶,方便了群众及时如厕并保证了地面干净。 

   

  增派人员保持庙会现场垃圾捡拾密度作业,确保垃圾不存留。在庙会区域,设置了温馨提示导览图,方便群众游玩,各个路口安排专人协助交警疏通车辆 ,保证了交通顺畅。 

  

  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局长张辉同志带领局领导亲临庙会,现场办公,整体协调,使庙会及文化节活动有条不紊的进行。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