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齐河县大黄乡召开全乡领导干部大会

2019-02-17 10:1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德州2月17日讯(记者 赵洪斌 通讯员 赵志明 李春雪 刘晓真)2019年2月15日,齐河县大黄乡召开“撸起袖子加油干,建设幸福新大黄”动员大会。 

  

  会议的指导思想是,贯彻全县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动员全乡上下紧紧围绕“抓党建,促发展,惠民生”的工作思路,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尽力而为,加快建设文明、富裕、和谐、美丽新大黄。乡机关全体人员乡职部门主要负责人,小组长以上村干部,驻地企业代表参加了会议。 

 

  大会对2018年度全乡推动经济发展的5个先进单位,22个先进工作者进行了表彰奖励。 

  

  乡党委书记周晖在会上详细阐述了大黄乡“1、2、3、4、5工作计划”。2019年抓好一个食用菌产业;加快徒骇河,赵牛河两河环路建设;打造三处渔钓基地示范点;打造四季“有水、有花、有绿、有景”生态大黄;推进城镇驻地建设,环乡旅游小火车,桃花岛 食用菌工业旅游,沿河景观走廊五大项目建设。明确了大黄乡下一步的发展思路。 

  

  郝樯乡长就工作怎么干和“两个维护”“四个意识”两个方面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说明。鼓励大家增强本领,提高能力,善谋善思,善始善终,以更加积极的态度,良好的作风,交出一份县委县府,父老乡亲满意的成绩单。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