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市陵城区徽王庄镇召开2019年度经济工作暨“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动员大会

2019-02-17 10:3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德州2月17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于淑华  孙青松)时不我待,只争朝夕。2月16日,陵城区徽王庄镇召开2019年度经济工作暨“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动员大会。深入传达和贯彻省、市、区“担当作为、狠抓落实”会议精神,总结2018年工作,表彰2018年度全镇先进单位,安排部署2019年目标任务。会议由该镇党委副书记孙玉霞主持,全体镇机关干部,各村党支部书记、会计共200余人参加。 

 

  会上,由镇人大主任蔡欣宣读2018年度全镇先进单位表彰决定,表彰共设7个奖项,分别是农业产业结构调整先进单位、发展壮大集体经济先进单位、公路改造提升先进单位、乡村文明建设先进单位、基层组织建设先进单位、服务经济发展先进单位、社会稳定先进单位,获得荣誉表彰的先进单位共有14个。表彰奖励先进,鼓舞士气,共创2019年徽王庄镇经济社会跨越发展新局面。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穆秀智对2018年工作进行了总结,他指出,2018年徽王庄镇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围绕全区确定的聚焦“笃定目标、凝聚合力、同频共振、争先进位”工作基调,全力推进新旧动能转换和乡村振兴,狠抓财源建设,筑牢党建根基,落实民生保障,优化管理服务,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实现了新的发展。穆秀智并就2019年禁毒斗争、安全生产、社会稳定、违法占地、精准扶贫、乡村文明建设、民生基础设施建设等11个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深入细致地安排部署,要求全镇上下要以务实、高效的态度,落实好各项工作任务。    

  该镇党委书记宋占国强调,全镇上下要全面贯彻落实“担当作为、狠抓落实”会议要求,要以党建为统领,带动全局工作;要突出重点,促进整体工作提升;要以亮点为引领,先进带动后进,整体大进步;要以稳定社会环境为基础,确保各项工作顺利推进;要以队伍为保障,保证各项措施执行到位、落实到点。要化解矛盾,腾出精力干实事,要压实责任,扑下身子抓落实。

   新年新气象,徽王庄镇将秉承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举措,凝心聚力,攻坚克难,砥砺奋进,开拓创新,以优异成绩敬献中华人民共和国70华诞!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