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齐河县晏城街道姜屯村举办第二届“迎元宵杯”兵乓球比赛

2019-02-17 15:2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德州2月17日讯(记者 赵洪斌 通讯员 赵志明  李春雪)“乒出快乐,乓出精彩,爱乒才会赢”,2019年2月17日上午,齐河县晏城街道姜屯村第二届乒乓球比赛在山东农业工程学院体育馆举行。 

  

  姜屯村党支部书记王利首先致辞,他说到,体育兴则国兴,近几年来,姜屯村在晏城街道党委和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各项事业快速发展,体育活动开展的有声有色,尤其是乒乓球活动热火朝天。今天组织这次比赛,目的是激发和带动全体村民积极投入到全民健身运动中,强健体魄,凝聚力量,让我村的健身强体目标入驻各家各户。 

   

  山东农业工程学院于宏文院长在讲话中希望全体参赛选手,赛出风格,赛出友谊,赛出好成绩。 

  

  本次比赛共有54位村民报名参加,分为成人组,少儿组,妇女组。单打、双打、混合赛,形式多样。参赛选手热情很高,一大早就来到体育馆进行热身练习。 

  

  开幕式上村民演出了精彩节目,广场舞《开门红》,走秀《中国茶》,唢呐独奏、威风锣鼓等使参加活动的人们沉浸在激动、热闹、欢乐的海洋。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