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陵城区于集乡周报(2019.2.11-2019.2.17)

2019-02-18 15:0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德州2月18日讯(记者 赵洪斌 通讯员 张鑫)2月11日,在于集乡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本周例会,安排部署本周的工作,主要内容包括集中学习、述职大会等,并要求机关干部严格遵守纪律。

  2月12日上午,召开于集乡学习贯彻省市“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工作会议精神,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会上,党委书记刘芸带领大家学习省委书记刘家义在会上的讲话精神,针对工作中存在落实不到位的问题,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要求机关干部要深入群众,了解群众所思所想所盼,及时掌握群众动态,对出现的苗头性问题,做到及时发现、及时处置;二是树立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摒弃文山会海的形式主义,切忌走过场、不作为、乱作为;三是要求机关干部以干事创业的担当、极端负责的态度和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确保各自工作落到实处。 

  自2月12日开始,组织机关干部进行为期5天的集中学习,学习内容主要有努力造就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讲话等。 

  2月13日上午,于集乡召开机关干部述职大会,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上,由党政班子成员带头进行述职,全乡机关干部依次进行,分别按照2018年的工作成绩、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2019年的工作计划三方面进行述职。通过本次述职大会,全乡机关干部都能端正自身态度、认真总结经验、克服自身不足,争取2019年在工作上有更出色的表现,为于集乡的腾飞发展添砖加瓦。 

  2月15日上午,于集乡召开2019年度经济工作暨“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动员大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刘芸主持,全乡机关干部和村两委成员参加。会上,党委副书记唐金宇宣读表彰决定;党委副书记、乡长马惠勇具体阐述于集乡的区位优势、经济发展优势以及未来的发展空间,并就2019年度重点工作进行具体安排部署;刘书记强调2019年度于集乡将落实好经济建设、党的建设、平安建设“三张报表”。广大干部群众要以先进单位和个人为榜样,明确方向、担当作为、锐意进取、狠抓落实,在新的一年取得更好的成绩,为于集乡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2月17日上午,于集乡召开农村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大会。会上,各农村党支部书记分别就2018年抓基层党建工作中所做的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打算进行了全面述职。党委书记刘芸同志对各党支部2018年党建工作进行逐一点评,肯定成绩的同时,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下一步整改意见。同时,针对农村工作在强党建、促发展、惠民生三个方面做出重点强调。随后,参会人员对各党支部书记的工作述职情况以无记名投票的形式进行评议。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