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市陵城区第五中学召开第三次安全工作专题暨反思会

2019-02-22 11:2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德州2月22日讯(记者 赵洪斌)为切实加强学校安全管理和教育,营造稳定有序的开学环境,2月21日上午,第五中学召开安全工作专题暨反思会。学校领导、各班班主任、餐厅、宿舍及门卫各负责人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校长李光锋主持。

  会上,姜仁信主任再次传达了德州市紧急安全教育电视会议精神、省市区关于安全的工作要求,通报了家委会、护路队到岗情况。参会人员分别就校园安全、安全教育班会、校园安全教育平台搭建、1530安全教育落实等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就安全相关工作进行了研究讨论,进一步提出完善和改进意见。 

  最后,校长李光锋从“交通安全、防溺水安全、用电安全、饮食安全、校园防欺凌、日常规范管理”等方面对学校安全工作进行了全面的部署。他强调,在当前形势下,要高度重视学校安全工作,把安全检查落实在每一个工作细节上。要求全校上下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强化政治站位,保证安全工作底线;认真梳理,强化责任意识,筑牢安全工作防线;守土有责,强化岗位意识,保证安全工作高效,努力打造和谐安全的校园环境。 

  此次会议,明确了本学期学校安全工作的主线,不仅使全体班主任充分认识了做好学生安全工作的重要性,明确了自己的职责,更进一步强化了学校安全工作措施,提高了安全防范意识,为持续共建“平安校园”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霍艳英
新闻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