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市陵城一中:新学期携手共进 同圆一中师生梦

2019-02-22 13:2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德州2月22日讯(记者 赵洪斌)度过了喜庆、祥和、愉快的寒假生活,我们又迎来了新学期的到来。2月20日上午,德州市陵城区第一中学在办公楼报告厅举办了“我们都是追梦人,我们都是圆梦人”全体教职工开学大会,校长陈永利,副校长侯晓君、陶俊贵、王洪明、肖慧军、侯世安出席会议,会议由侯晓君主持。 

  会上陶俊贵副校长作开学工作报告,陶校长总结回顾了2018年工作成绩,对新学期的学习任务作了安排部署。陶校长指出,教师是学校的核心,教师队伍水平决定了一所学校的办学质量,教师的职业素养决定了学生的素质和提升上线,要抓好师德师风建设,树立良好社会形象;要为老师们创造更好的工作条件,创设更多学习的平台和机会,拟定更科学的评先树优机制,造就出一支“求实、务实、勤学、创新”的教职员工队伍;要立足学校生源实际,采取针对性措施,提升成绩促发展。 

  侯晓君校长代表校委会,按照校长会议精神,对全校教职工提出要求。新学年已经开始,全体教职工要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来;各年级总结分析期末成绩,对提升本年级各档本科人数提出切实可行的计划;各年级、各科室召开会议,对师德建设、教师专业成长展开讨论,写出计划;学科组长组织备好第一节课,后勤各部门做好服务工作。 

  最后,侯校长提出“我们都是追梦人,我们都是圆梦人,乙亥年我们同圆师生梦”新学期,让我们目标同向,携手同行,奋力拼搏,全面开启陵城一中工作发展的新局面,共同创造一中更美好的明天! 

责任编辑:霍艳英
新闻关键词: